赤月复苏

热爱师徒,xp重口

【夷花方】失忆症 碎碎念

自此,【夷花方】失忆症 就结束了。

谨以此纪念我一个时期热衷的事情。

如果是同样喜欢过d×s的朋友,应该能看得出其中有些梗来自于《O的故事》,这是我的启蒙电影。

大家感兴趣的也可以去寻找观看。

d×s可以与爱情有关联,也可以没有,这部电影就是属于没有的那个范畴。

只不过失忆症的设定下他们之间是爱情与d×s关系并存的。


我坚持着为这个系列打上d×s而不是s×m。

我始终认为一个人身体的行为是他思想的外化,所以我们第一步是要直面自己的身体。

拿冥想来举例,感知了解自己的身体才能与本我更加接近。

当他们无限接近本我,释放本质,实际上身体的感觉就不重要了,它会跟着本我去走。

这个时候一些规矩和信条就会显得多余。

李莲花在十年间就已经触碰到本我,而方多病还没有,因此李莲花就在前方等着他,引领着他。方多病可以从李莲花身上学到哪些东西是对自己真正重要的,哪些东西是可以舍去的。

所以故事中的主角,他们今后可能会有tj也有可能不会有。


我始终认为身份的不同只是出于爱好和倾向的不同,平等和尊重是不可或缺的。就像故事中的方小宝和李莲花,李莲花从来不会因为方小宝的倾向而小看他,反而很欣赏他。

一个合格的dom应该是稳重的,有责任心的,具有观察别人情绪的能力的。一个合格的sub应该会在你面前减少侵略性的,有奉献精神的。


希望世间真情不被辜负。


很多朋友从第一篇看到了最后一篇,相信肯定是不讨厌这样一个设定的。我也是第一次写这种类型的文章,因为没有这个类型的饭吃所以自己做饭~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~特别想和大家唠唠嗑~方便的话可以在评论区聊聊~可以当做一个聊天楼~每一条我都会回复~

评论(1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